釣魚 路亞 Abu Garcia Berkley Fenwick Shimano DAIWA LURE FISHING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
搜索

查看: 862|回復: 11

[蛇頭魚] 巧虎巧虎我的好朋友~我最喜歡跟巧虎一起玩~ [複製鏈接]

Rank: 6Rank: 6

發表於 2011-11-17 09:52:13 |顯示全部樓層
  • 原創文章發表: 原創文
  • 本帖最後由 x6477 於 2011-11-17 10:04 編輯

    上半個月都在學習玩雷強...雷了幾趟沒起半條...
    今晨換找巧虎玩~還滿棒場的!!!2小時起了約10條...大小都是3X~4X的...PO幾張當代表~
    果然!!!真的是好朋友!!



    可惜的是...有一條目測有50上的沒拉上來~最近水位又變高了~只能站在草後面拋投....起魚的腳路滿障礙的~
    拉到岸邊看到魚了~結果鑽進面前的草裡...扯到最後噴掉了~ 只有拉爽到沒強拍到裸照~ QQ

    Rank: 2

    發表於 2011-11-17 10:54:12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小時起了約10條.....真不賴!!讚啦!!

    Rank: 2

    發表於 2011-11-17 11:01:05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拉爽爽!

    Rank: 4

    發表於 2011-11-17 11:35:27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給你一個讚!!
    軟蟲之道!!

    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    TEAM JACK 幹部組

    發表於 2011-11-17 17:24:59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我也想要虎當我的好朋友
    https://shopee.tw/shop/6706849/
    阿蔡路亞的 蝦皮拍賣

    Rank: 4

    發表於 2011-11-17 17:49:08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好可愛的魚虎~~~很棒的釣遊喔
    所謂的高手or老手~不只是裝備強~察顏觀色的敏銳度更要好~釣品差~態度差~那你可以重新學習釣魚該有的態度~~~

    Rank: 4

    發表於 2011-11-17 19:06:45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我也要當巧虎哥的好友!!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發表於 2011-11-17 23:12:14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我也要跟虎哥當好朋友啦我都和呆呆做朋友比較多><
    路亞坑一跳不回
    花錢似流水...
    但...........
    讓身心放鬆 比有錢沒地方花來的好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發表於 2011-11-18 09:26:52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to show7901 : 哈哈!!現在這種30~40的小虎都還會群居...運氣好遇到魚群的話就很好釣~
    to 瑋~魚  : 感謝賞文! ^^
    to s06231925  : 感謝喔!! ^^
    to 阿蔡  : 以蔡哥釣魚的資歷好朋友一定很多啦!!  ^^
    to 龍潭阿瑞  : 技術還不好只能騙這種小朋友~  哈哈....  大隻的就騙不到囉.... QQ
    to polo_meisdo  : 先去好好享受你的溫泉遊吧....XD 充完電再來騙!!
    to 豆干  : XD 明年你就能來了吧??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發表於 2011-11-18 19:33:24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還要半年XD  明年4月中才能考駕照
    路亞坑一跳不回
    花錢似流水...
    但...........
    讓身心放鬆 比有錢沒地方花來的好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發表於 2011-11-18 20:29:13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10# 豆干    剛好喔!!!正巧趕搭明年的打虎季...

    Rank: 1

    發表於 2017-5-5 22:13:42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真厲害!
  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    手機版|Archiver|TEAM JACK 路亞 釣魚 FISHING

    GMT+8, 2017-6-29 23:55 , Processed in 0.057015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2

    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    回頂部